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142021,May

最新消息背叛的代價…出軌前您真的想清楚了嗎?

#筆者:小情仁

外遇的結局通常沒想像中的好!


相信不管是誰在遇到愛情之前,都會希望可以遇到一個能相守一生一世的另一半,不過世界上的事情往往事與願違,因為總是會有人在愛情裡無法專一,這邊要說的不只是男人,因為近年來有更多的女人也開始走上了出軌這條路,不管出軌的原因是什麼,終究是破壞了感情,也傷害了彼此,哪天回過頭來想想,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立即來電諮詢:080 055 5757

不得不承認,外面世界的誘因有時候非常大,但感情應該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的,也必須是能夠分清楚的,難道在外遇之前都沒有想過後面要發生的事情會如何傷害到自己的家庭、如何傷害到自己的另一半嗎?今天諮詢師就希望用這個角度,來讓瀕臨在出軌邊緣的人們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要踏處這一步。

想清楚,出軌的代價可能有以下這些:

一、被傷透的另一半

二、破壞目前的生活

三、回不去的婚姻

四、最慘可能兩頭空


這並不是諮詢師故意想要說一下駭人的話,而是事實一直都是這樣子。

 

一、被傷透的另一半

想想這世界上如果要說什麼是最殘忍的一件事,那大概就是發現自己的另一半背叛了自己吧,雖然這種殘忍並不是肉體上的空土,但這種心裡的痛,並不會比肉體上好多少,畢竟人如果沒有了心,那就如同行屍走肉,所以外遇出軌前別的不說,就請先將心比心的想想看,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也這樣對待自己,你會開心嗎?

最誇張的是,請不要總是有一種「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的想法,尤其這樣的想法特別容易發生在大男人身上,說句難聽點的,憑什麼自己可以偷吃,卻不准自己的另一半偷吃?這要說出來,真的會笑掉人家的大牙。
 

二、破壞目前的生活

當然,偷吃之後被破壞的絕對不只有感情,還有就是現在的生活,而這一切說白了就是支離破碎,也很難再回的去,好一點的還可以快速離婚收場,但要是難搞一點的,可能這個家有好一陣子要無寧日,雖然我們常常在追求生活上的改變,但是這樣的改變確定是你們要的嗎?


再說除非彼此的心都已經不再對方的身上,否則到現在,還真的沒聽過哪一個人被對方外遇劈腿之後還能夠和平的分開的,不管最後的結過如何,中間的過程肯定是難熬的,因此如果想選擇外遇,不如先把這一段感情或婚姻處理好之後,再來面對下一段感情,這樣誰也沒對不起誰不是很好嗎?
 

三、回不去的婚姻

既然感情回不去、生活也回不去,婚姻自然也是八九不離十,通常也是回不去的居多,即使可能為了孩子而勉強留下,但往往留下的只是更多的猜疑、更多的相看兩厭,從夫妻突然變成了陌生人,相信誰都不好受,過去有部非常有名的連續劇叫「犀利人妻」,說的就是這麼一回事,想要知道自己出軌之後會變什麼樣子,這部片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再多一句嘴,通常選擇跟小三、小王跑的,結局都不會太好,最後得到的也常常不是自己想要的,反而下場悽慘的還比較多,所以不要把外遇出軌想的太美好了,那只是短時間被愛情沖昏了頭罷了

 

四、最慘可能兩頭空

這一段剛好就呼應了上面最後的那段話,不要太期待外遇的感情會好到哪裡去,說白了,感情隨時都會有變質的時候,而且還變得很快、很兇猛,為什麼呢?因為當初我們自己在選擇外遇的時候,不就是一下子的事情而已嗎?可以去想想變質的有多快,好幾十年的感情可能都還輸給一段幾個月的新戀情。

當然醜話也要先說清楚了,外遇之後的結果往往就是兩頭空居多,這並不只有電視上這樣演,而是現實也常常這樣發生,會這樣的原因想來想去只有一個,那大概就是老天給的處罰吧!總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聽完了上面這麼慘痛的經歷之後,如果還是堅持要外遇出軌,那別說是駟馬難追了,就是十匹馬大概也追不回來了,換個角度想應該也能算是一種短期的真愛,就盡量去追尋吧,也別怪對方拋棄了自己,因為這是我們自己選擇的路,怨不得別人,要怨就怨自己當初為什麼外遇出軌吧!
立即來電諮詢:080 055 5757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您需要一場有效的婚姻諮商嗎?來看看該怎麼做吧!
【婚姻白皮書】如何讓另一半對婚姻有履約保證
離婚不見得不好,但有三件事情要想清楚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