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諮詢項目

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

諮詢項目

感情挽回,最重要的就是擊退外遇第三者,才能重拾往日甜蜜的時光!

快來看看另一半是否有這些現象出現!

外遇偷吃一直都是感情與婚姻最嚴重的破壞者,雖說信任是感情與婚姻的基礎,但過多的信任卻可能讓自己受到傷害,網路上雖然說有不少抓偷吃輔助的工具,如竊聽器、追蹤器等,但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

根據調查,大多數的人外遇偷吃都會跟平常有不太一樣的表現,不確定是因為心虛還是因為愧疚,但總之只要細心觀察,通常能感覺的出來一二,所以要是真的有以下這些現象的出現,其實是可以合理的還疑可能有偷吃的跡象,真的不需要花錢再去買竊聽器什麼的。

現象1.離不開交友軟體

雖說交友軟體是許多單身人士拿來找另一半的好軟體,但也很常被拿來當作外遇偷吃的好工具,因為有些人即使是交往或是結婚後仍然無法離開這些交友軟體,不管男女,若是你的另一半在交往或結婚後仍然有在使用,甚至長時間在使用的話,那就需要多注意了,一開始可能還會跟你說只是聊天聊天,但誰不知道感情就是聊天慢慢聊出來的,萬一真的聊出來的時候,那可是後悔都來不及了。

現象2.有前科的另一半

這裡的前科指的可不是犯罪,而是劈腿偷吃的前科,通常有前科的人再犯的機率都很高,這是因為會劈腿的人通常會喜歡追求新鮮感,他可能沒有惡意、也不是故意,但身體就是不聽使喚的會去尋找,因此需要非常的小心。

 

小提醒:根據比例,女生偷吃的再犯的機率是比男生低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現象3.突然嫌東嫌西

如果你的另一半原本不是這樣的人,但卻在最近發現對自己一直嫌東嫌西,小心,這是一個劈腿的大跡象!這很可能是因為你的另一半一直拿自己在跟劈腿的對象做比較,並且用100萬的理由告訴自己劈腿的對象就是比現在這個好,雖然是個屁話,但正被愛情沖昏頭的他絕對能接受這種鬼話!

現象4.眼神不誠懇,容易飄忽不定

關於這個現象小編實在是比較難解釋怎樣才算是誠懇的眼神,但情侶、夫妻要是在一起久了,至少也能知道對方什麼時候認真,什麼時候不認真吧?當對方的眼神常常飄忽不定讓你覺得怪怪的時候,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感覺,因為這就是可能有偷吃的徵兆。

現象5.變得不愛滾床單

當然這點可能應用在男生的身上會比較準確,畢竟女生在這方面通常是比較理性的一方,當男友、老公不想要或不在的時候也比較能夠忍受,有時候即使很久沒有發生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男生可就不一樣了,要是滾床單的次數明顯降低,且持續進行中,那也能合理的懷疑是否是因為有了小三,因此把他的精力與體力都耗費在小三身上,自然對自己性趣缺缺。

現象6.突然注重儀表裝扮

相信這一點大家就算在其他地方也很常出現,小編應該不需要再多做什麼說明,總之一句話就能說明一切「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現象7.常常恍神、心不在焉

相信有失戀過的人都可以體會,當一個人的心不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容易分心,那是因為他的心裡想的都是別人,外遇劈腿也是一樣的道理,這時候對方心裡除了想著他的小三小王之外,也會一邊想著要如何才能瞞著你,心裡這麼忙,自然容易心不在焉了。

現象8.碰個手機都緊張要死

這點真的要特別跟大家說明,根據小編看到的其他文章都會說使用對方的手機時,對方會很激動,但其實更正確的說法是,只要對方看到你「碰」到他的手機,心裡就開始在冒冷汗了,除非他自認藏得很好,否則很自然的反應就會問:你要幹嘛?口氣可能還不太好,因此只要是這樣的反應的時候,不用想了,就算沒有外遇劈腿,一定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至於為什麼小編會這麼清楚,說實話是因為小編年輕時曾經是冒冷汗的那個…(汗

看完以上八點,是不是覺得何必再去買竊聽器、追蹤器來浪費錢呢!另外大家是不是已經有想到自己的另一半有似曾相似的現象出現呢?

要是真的有,那可能就得多注意囉!

當然不能保證有以上的現象出現就表示一定是外遇偷吃,但至少這值得我們警惕,也值得我們思考跟對方是否有哪裡出了問題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