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212021,Jan

最新消息與另一半的日常生活溝通模式

高曼指出,吵架時最具有侵蝕破壞親密關係的四大殺手是批評、輕蔑、防衛、相應不理。


宜嘉是個溫柔、體貼的可人兒,做事情認真負責、受主管看重,憑著自己的努力在公司裡也有一席之地。出社會後陸續交往幾任男朋友,最後都因為對方有曖昧對象而主動分手,和這一任男友也交往滿久的,偶爾小吵小鬧最後都能和好,就這樣過了兩、三年。直到35歲生日那天,男友在慶生派對中當著諸多好友的面,拿出玫瑰花跪下說:「嘉嘉,生日快樂,我們結婚吧!」然而,宜嘉卻沉默,不知該如何選擇……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