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232021,Jun

最新消息只要能做到這幾點,即使小三找上門也免驚!

#筆者:濃情蜜意

讓自己更好,就不用擔心小三靠近!


感情的問題從古到今總是讓人煩惱,過去的女人要煩惱三妻四妾天天爭寵,今天的女人要煩惱外遇小三找上門,只能說女人真是命苦,總是說不愛就不愛、說被拋棄就被拋棄,雖然說近年來女生外遇出軌的比例也有逐漸提高,但仍然敵不過多情的男人,而小三也感覺隨時都存在我們身邊,難道真的沒有辦法改變這樣的狀況嗎?


其實辦法並不是沒有,網路上也出現過不少擊退小三的方式,但諮詢師認為比起那種擊退小三的方式,我們不如換個手段來保護我們自己,讓自己要捍衛的是自己的權益,要讓對方離不開我們,而不是我們離不開對方,即使最後真的離開了,對我們來說也不過就是少了個伴,其他部分並沒有任何的損失,但是該怎麼做到呢?

諮詢師提供以下這幾個方式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不要過度依賴對方

二、經濟上要獨立

三、保持敏銳的直覺

四、情理必須兼顧


相信大家都應該都覺得很實用,不過卻有點難做到,至於詳細的做法下面慢慢解釋給各位正宮們。

 

一、不要過度依賴對方

愛情雖然可以幫助我們成長,但有的時候卻也讓我們養成了依賴,尤其是女生依賴男友或老公的部分往往比例是比較高的,但諮詢師認為在依賴對方的同時,我們也必須保有自己的獨立性,也就是說今天即便沒有了對方我們只紹自己一樣能夠做到,而依賴只是讓我們稍微輕鬆、休息罷了,並不是要一輩子都要靠著對方,讓自己好像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

一旦過度依賴對方,就會變成大家常說的「愛到卡慘死」的狀態,這一點在諮詢師的眼中看來是非常不OK的一件情,也很容易讓對方把我們踩在腳下,所以諮詢師提醒各位正宮們我們可以適度依賴對方,但同時也別忘了讓自己保持在即使不依賴我們自己能做到的狀態。
 

二、經濟上要獨立

說完了情感,再來當然就要說到經濟的部份,知道現在很多女生們一旦結婚之後,就會為了家庭而放棄原有的工作,專心在家當家庭主婦,當然要是能夠確保兩個人感情永遠甜甜蜜蜜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不過事情往往都是事與願違的,常常都會等到真的出了問題之後,才發現自己沒有任何的經濟能力,想離婚又怕自己一旦離婚後沒辦法維持生活,因此只能選擇隱忍。


但諮詢師奉勸各位正宮不要選擇這個被動的選項了,也不要認為另一半早就說好會把薪水給我管,就真的天真的相信,通常最後都會後悔,因此諮詢師強烈建議正宮們要在經濟上保有獨立性,講白了就是要懂得自己賺錢,即便一開始為了孩子而暫時退出職場,但等到孩子到了一定的年歲之後,也會好重回職場或讓自己身邊保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為佳。
 

三、保持敏銳的直覺

再來要說到女生們特有的敏銳直覺,這個直覺常常能因為一些事情、一些小細節就看出對方的不對勁,甚至是有外遇出軌的現象,要是真的有時麼發現,也建議大家即早發現、即早處理​​​​​​​,千萬不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或是為了其他理由選擇假裝不知道,認為對方可能只是玩玩,最後一定會離開對方,這些都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們或許可以為了任何的理由、原因來欺騙別人,但最怕的就是連自己都騙了自己。

 

四、情理必須兼顧

大家應該都聽過愛情會讓人失去理性這句話,只要愛的太深,為了愛大概什麼都做得出來,雖然這種愛在某一方面來說還蠻讓人佩服的,但實際上來看卻是弊大於利,且不能不注意。

最好的作法當然就是如標題所說的情理必須兼顧,當然這也不是要大家一定要完全一半一半的百分比,大家可以自己做一些調整,例如認為自己是感性的人,那麼可以把感性的比例提高,但不管再怎麼高就是希望至少能做到不要忘記最後的理性,
不要愛到是非不分、意亂情迷的境界​​​​​​​


大家是不是真心覺得上面這幾點如果能完全做到,那真的可以說完全不用擔心小三的問題,不過唯一的問題是要真正全部做到難度實在是有點高,因此諮詢師只能建議正宮們盡量,讓自己盡可能的降低在外遇中所受到的傷害,但至於能做到幾分,只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背叛的代價…出軌前您真的想清楚了嗎?
想挽回通姦外遇而破壞的婚姻關係?婚姻諮商是一個好選擇
拒絕當小三!當什麼都好過當別人的第三者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