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112021,May

最新消息拒絕當小三!當什麼都好過當別人的第三者

#筆者:莫比

小心別讓自己也變成他人的第三者!

律師費用標準:鐘點費、訴訟費用、事後報酬、律師顧問費。

過去我們總是站在被害人的角度來看外遇、劈腿這件事情,對於小三可以說是極度的厭惡,而網路上的文章也都是告訴我們該如何對付小三、擊退小三,不過人畢竟是情感動物,有時候愛上了總是很難收回,更何況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在跟對方沒有感情之前相信誰都不願意去當小三,不過要是愛上了又不想當小三該怎麼辦呢?

鐘點費

今天的這篇文章跟過去比較不一樣,今天我們將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感情,諮詢師希望大家在成為第三者之前能夠即時的抽身,把自己的感情變成一種祝福,說不定彼此都會有更好的結局,雖然說一定很難做到,但這並非完全不可能,如果大家正面臨這樣的問題,在變成第三者之前,不如先看看這篇文章吧!

為了不要變成小三,諮詢師提供給我們的辦法有以下:

一、確認對方是否單身

二、盡快抽身

三、來一場對話

四、給予祝福

詳細到底該怎麼做呢,諮詢師已經在下面有幫大家稍微分析、解釋了一下,大家繼續看下去唷!

律師服務多元:法律諮詢、訴訟代理、企業顧問。
律師服務多元:法律諮詢、訴訟代理、企業顧問。

一、確認對方是否單身

單身這種事情當然不能只聽對方說說就算了,更何況男人有時候就是出一張嘴,要是對方隨便說說我們就隨便相信,很可能最後變小三的就是自己,因此在和對方在一起之前最好是能下一番功夫來知道一下對方的底細,像是自己透過觀察或是問問對方的朋友,都是一些不錯的方式,總之辦法很多,但一定要記得去做。

另外諮詢師在這邊給大家一些小提醒,如果大家是想要選擇自己觀察對方的話,那麼通常對方要是已經有女朋友或太太,在某些行為舉止上一定會特別詭異,畢竟對方為了怕我們發現,有些動作反而會很不自然,這一點相信細心的女生不會太難發現的。

二、盡快抽身

那麼要是東查西查、東抓西抓,萬一最後真的發現自己是小三的時候,請大家也不必急著跑去找對方吵架或理論,而是盡快抽身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要再說的白話一點,那就是請大家果斷分手,尤其是在還沒放太多感情之前,雖然難免有些難過,但絕對比已經投入太多個感情來的還要好。

要是真的發現自己已經過於陷入這段感情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尋找像我們這樣的諮詢師來做諮詢,讓諮詢師好好的開導一番,相信會是一個不錯的辦法,大家不如參考看看。

三、來一場對話

當然,相信不管是誰都還是會希望和對方把話說清楚,前面之所以不先讓大家進行這個動作,是因為知道大家在還沒冷靜下來之前,大多的對談都不是談話而是吵架罷了,最後只是浪費更多的氣力而已,因此才會希望大家覺得自己已經可以冷靜之後再來和對方來一場對方,雖然結局可能早已確定,但有些問題與答案,相信是自己會想要知道的。

而這邊一樣有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地方,那就是對方要是表示願意為了我們去跟前女友分手、跟太太離婚,這種事情最好是不要相信,雖然當下對方的心意可能是真的,但請大家換個角度想,要是下次那個被分手、被離婚的是我們呢?誰敢說不可能發生呢?

四、給予祝福

最後,諮詢師當然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大方給予對方祝福,畢竟當自己願意打從心理給予對方祝福的時候,這段感情或許才真的算是告一個段落。現在要是好聚好散,以後或許當朋友還不難,反正緣分的事情就是這麼奇妙,只要我們耐心等待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寧願等待,都絕對比當小三還要來的好,不是嗎?

不過這一點也並不是說一定要做到,畢竟自己被騙已經夠難過、痛苦了,還要去祝福對方有時候真的是比較難一點,就是希望大家盡量就好。

愛可以是默默守護、愛可以是默默祝福,但不管是哪一種型態,愛絕對不是破壞別人的感情,更不是破壞別人的家庭,或許有時候我們必須絕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堅守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大家不妨可以這樣想:今天我們不去當別人的小三、不去做別人的第三者,日後人家也不會來破壞屬於我們的感情與家庭!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