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132021,Apr

最新消息什麼時候該婚姻諮商?諮詢師提出這幾點建議

#筆者:追風人

不只挽回婚姻,還挽回您的感情!


不管是誰,只要是人與人的相處就一定多少會有摩擦,家人是這樣、朋友是這樣、夫妻更是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往往家人、朋友的爭吵都好解決,偏偏夫妻間的問題,有時候不管怎麼努力、怎麼溝通都無法解決,這時候當然就會需要一些外力的幫助,而最好的幫助自然是尋找婚姻諮商師。

不過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來婚姻諮商的夫妻常常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常常等到事情已無法挽回的時候,才想要進行婚姻諮商,這種時候雖然不能說一定不會成功,但比起正常的情況下,機率會小非常多,所以基本上是非常不建議的,那麼到底那些徵兆是可以考慮找婚姻諮商的時候,諮詢師下面有幾點建議:
 

一、一樣問題吵不停

二、彼此沒有親近感

三、彼此失去信任

四、生活上的種種改變


下面請大家看諮詢師對每一點做更詳細的解釋!

 

一、一樣問題吵不停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常常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在吵架,或是自己結婚之後,和另一半也有同樣的問題,通常這樣的爭吵短期如果可以解決或許還能增進彼此的了解,但要是長期累積下來可就是一個大問題,因為不管是誰,一個問題只要放久了或吵久了,都會讓人心灰意懶,而彼此的感情也只會越來越差。

所以要是大家發現兩個人已經為了同一件事長期爭吵,而且越吵越嚴重的時候,千萬不要再拖下去,也不要假裝視而不見,因為問題只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趕快尋求婚姻諮商來挽救婚姻,才是最正確的作法。
 

二、彼此沒有親近感

相信大家都知道激情也是維持愛情的一個重要的元素,雖然有些人可能可以很理性的對待性這件事情,但往往會忽略了對方,因此讓彼此失去了親密與親近感,到最後兩個人只是變成同住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這已經不只是一個警訊,而是一個婚姻危機,如果到了這時候還不想辦法解決,那最後離婚也是正常的。


另外,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有一些疏遠的狀況,雖然這樣的情況平常沒有什麼問題,卻很容易在發生問題的時候一次爆炸,因此如果發現自己與對方的感情已經逐漸失去了愛的成分,這也是一個大家該注意的警訊,千萬不要忽略。
 

三、彼此失去信任

感情的基礎就建立在信任上,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因此當彼此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每天都懷疑東懷疑西的時候,哪怕只有一點風吹早動,也會有草木皆兵的感覺,這樣的情況容易讓人心神不寧的猶如驚弓之鳥,這樣的問題不去面對解決,對誰都是非常巨大的身心創傷,這時除了勸大家不要胡思亂想之外,來找諮詢師聊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是真的不想找諮詢師,這個問題也不算太難解決,只要鼓起勇氣找對方說開就好,畢竟大家可以想想,最壞也就外遇這種情況而已,不會再更糟了,既然已經有了這樣的心理準備,問了反而還比較好,也不會把自己悶出病來。

 

四、生活上的種種改變

生活上的改變應該是夫妻之間最常遇到的情況,所謂的改變,其實大大小小都有可能,像是有了孩子之後就是一種改變,而且這種改變帶來的衝擊有時候還不小,但一般正常的情況下,只要夫妻同心協力,其實這個問題都不算太難解決,當然偶爾也會有例外的時候,要是覺得生活上的改變讓自己很不習慣、很不自在,別擔心,來找諮詢師聊聊吧

諮詢師也提醒大家,對於生活上的改變請不要有太悲觀的想法,也不要害怕改變,因為這很有可能是上天給彼此一起成長學習的磨練機會,透過這樣的磨練那彼此的關係可以更加緊密,勇敢面對,相信「夫妻同金、其利斷金」。


或許婚姻中總是會遇到一些兩個人解不開的結,但很多時候,這些結並不是死結,只是需要一個能夠打開結的人來協助,因此如果在允許的情況下諮詢師會更希望您可以邀請您的另一半一起來找諮詢師談談,這不僅是解決的方式,也是對自己彼此婚姻一種負責的選擇。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一定年紀,或多或少都會被家裡催婚
好片分享~相愛並不是互相傷害!
今天不如來看看婚姻的十大守則吧!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