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142021,Apr

最新消息離婚不見得不好,但有三件事情要想清楚

離婚只是一道手續,有沒有想清楚才是重點!


隨著時代的改變,大家的想法、觀念也逐漸在改變,過去的人人看離婚總是認為見不得光、很丟臉,但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其實離婚只是告別過去一段人生,展開新的人生,這邊並不是鼓勵大家離婚,只不過要跟大家強調,如果自己的婚姻已經不幸福,真的不需要委屈自己,最後只是傷了自己也傷害對方。
立即來電諮詢:080-055-5757

當然如果可以誰不想要長相廝守,只不過大家都知道相愛容易相處太難,適度的摩擦或許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但過度的摩擦卻會讓人無法忍受,要是真的走不下去的時候,需要的反而是一顆保持清醒的頭腦,來想想到底是不是真的要離婚,因此關於離婚這部分,諮詢師有些建議想要分享給大家。

就如同我們標題說的,諮詢師想告訴大家的就是離婚前要想清楚的三件事情,如下:

一、爭執的原因是什麼?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二、設想離婚後的生活

三、自己的另一半,不該從別人口中得知


下面來看看諮詢師給大家的分析!

 

一、爭執的原因是什麼?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通常會想要離婚的夫妻,一定是為了一些事情總是爭執不休,才會有想要離婚的念頭,真正因為感情變淡而想要離婚的夫妻其實不多,因此離婚之前或許可以看看兩個人爭吵的原因是什麼,那個一直讓雙方都打不開的結在哪,要是能夠發現並即時處理,說不定兩個人還有一起走下去的機會。

畢竟人家都說夫妻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既然有緣份可以在一起,也曾經認為對方是自己的一輩子,自然會希望大家如果還有一點餘地,自己也想要挽回,不如就先看看是否還有挽回的機會,除非真的已經對萬念俱灰,也已經冷靜仔仔細的想過,確定仍然要離婚的話,再來辦離婚的手續吧。

 

二、設想離婚後的生活

很多人常常覺得離婚並沒有什麼,而且離婚之後可以過得更好,不過真正能說到做到的人並不多,這是因為很多人從來沒有想過離婚後的生活,這一點非常的重要,離婚後的生活可以說是一個重大的改變,如果沒有先思考就離婚,面對的就是許多的不習慣,即便今天可能已經是分居的狀態,仍然會有不少現實的問題要面對。

這裡主要希望大家要想到的是,許多要面對的現實問題,例如:是否有孩子、離婚後孩子應該跟誰、目前的經濟狀況如何、如何讓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以及離婚後的生活規劃,很多很多都是我們必須去思考到的,尤其對已經離開職場,在家專心顧家顧小孩的女性來說,離婚可能會面臨更大的壓力,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去考量的。

 

三、自己的另一半,不該從別人口中得知

不知道大家在過去學生時期的時候,有沒有過曾經聽了其他同學的一些流言蜚語而去討厭另一個同學,又或者自己曾經就是被討厭的那個,如果有,那您應該知道那些閒言閒語不應該拿來當作判斷自己另一半的標準,如果說我們對自己的另一半都這麼不夠了解,那說真的就算離婚,自己也要負一部分的責任。

再說,很多時候的比較、批評都是立足於不同的標準,既然沒有在同一個標準上,那麼這些話又怎麼能拿來參考呢?有些人甚至因為這樣,而把這些話往心裡去,總是認為別人的老公、老婆多好多好,但是否曾經想過,每個人本來就都是不一樣的,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就算別人有多好,真正相處之後也不見得就真的適合自己不是嗎?


人都容易習慣成自然,尤其在感情上更容易這樣,所以在結婚後產生一些改變,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但諮詢師想要告訴大家,人都是會變的,當你覺得對方改變的時候,說不定對方也覺得你已經變了,重要的是兩個人如何學習去包容、適應對方的改變才是正確的,並不是一遇到問題就只會吵架或視而不見,於事無補。

最後想告訴大家,每個人對於家庭的付出不同,但不能因為沒看到就認為對方沒有為這個家付出,試著把自己的角色跟對方互換,或許我們就能知道一直沒看到的那一面,所以在下定決心要離婚之前,不如先把這些都想過一遍,再來做出最後的決定,最後即使還是決定離婚,相信大家也不會後悔自己的這個選擇。
立即來電諮詢:080-055-5757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什麼時候該婚姻諮商?諮詢師提出這幾點建議
一定年紀,或多或少都會被家裡催婚
好片分享~相愛並不是互相傷害!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