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感情挽回讓您的愛情更完美
News

最新消息

222021,Apr

最新消息【婚姻白皮書】如何讓另一半對婚姻有履約保證

#筆者:昨夜風

婚姻就像彼此的一種合約


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婚姻不過就是一個典禮、一場儀式,但要諮詢師來看,婚姻其實就是一紙合約,而這紙合約是需要兩個人共同承諾,也都要能做到的履約保證,雖然這紙履約保證沒有強制性,但卻是彼此對婚姻都該負起的責任,就像我們標題上寫的一樣,這篇文章諮詢師就是希望夫妻彼此都應該做到。
立即來電諮詢:080-055-5757

至於要如何完成這紙合約,最基本要做的當然就是培養好夫妻的感情,好感情才會有好婚姻,好婚姻自然這紙合約就能夠實現履約保證,不過培養感情通常最簡單也最困難,簡單的部分是明明要做到很容易,但難就難在很多人不願意去做或是做的不好,因此諮詢師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拉近距離,活化婚姻的小技巧!

技巧目錄如下:

一、生活情趣必須有

二、一定要有獨處時間

三、手牽手入睡更甜蜜

四、小動作大升溫


下面就讓諮詢師來告訴大家該怎麼做吧!

 

一、生活情趣必須有

婚姻的生活雖說一開始總是熱戀甜蜜,但要是不好好維持,久而久之就會開始覺得平凡,到最後的枯燥乏味,到了這時候才想挽回感情與婚姻可能就有點難了,因此如何維持婚姻的甜蜜與新鮮感非常重要

諮詢師認為除了床上的情趣之外,生活的情趣也是不能少的,至於生活的情趣該如何發現,最簡單的就是不能害怕改變,很多夫妻因為已經有了習慣的生活模式,通常都會害怕只要一改變就會不習慣,但往往就是因為這些一陳不變,害的感情逐漸平淡、婚姻也沒了色彩,因此試著找出夫妻間的情趣與樂趣才能維持新鮮感。

像是一起培養新的興趣、重新製造約會、換個地方換個環境談天說地,甚至其他更好的想法,都可以拿出來嘗試看看唷!
 

二、一定要有獨處時間

再來說到獨處,各位夫妻們是不是自從有了孩子之後,生活的重心都逐漸轉到孩子身上,而夫妻也漸漸的失去了彼此獨處的時間了呢?其實這是大大的錯誤,大家都知道感情是培養出來的,即使是為了孩子犧牲了一些彼此的時間,但唯有獨處的時間是怎樣都要有的,哪怕是睡前的一些時間都要好好把握。


另外,爸爸媽媽雖然是一個新角色,但也請大家不要忘記,另一半也是您的先生與太太,為了對方偷閒一下不是錯,總之不管如何就是要擠出時間與親密愛人相處,分享彼此最近的生活與感受,並跟對方說一句辛苦了,相信一定能讓對方感動到兩行眼淚直直流。
 

三、手牽手入睡更甜蜜

接著是睡覺的部分,之前聽到很多諮詢人都有說過,曾經會跟老公抱著睡,覺得很甜蜜,不過諮詢師認為,雖然這樣的動作很甜意,但坦白來說一定睡得很不舒服,有時候反而還會造成另一半的負擔,因此想要睡的甜蜜其實不用想的那麼複雜,只要牽著手就好,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有時候反而觸發當初在一起的悸動。

很多夫妻這手一牽起來後,想到了過去的點點滴滴,於是開始躺在床上談天說地,不只促進感情,也增加幸福的賀爾蒙,滋潤了愛情,也加深彼此對於對方的信賴感。

 

四、小動作大升溫

最後,不知道大家常常走在街上有沒有常常看到情侶之間的一些發閃的甜蜜動作呢?為什麼這些動作結婚之後就逐漸消失了呢?曾聽到有人會說因為當了爸爸、媽媽之後有這些舉動不太好或怎樣怎樣的,但是諮詢師認為,沒了這些動作才真的是不太好,這些小動作有時候就是極致幸福的瞬間,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沒錯,諮詢師希望的就是不管每對夫妻的身分是先生與太太或是爸爸與媽媽,都不要忘了彼此都是彼此的情人,婚前時候的那些甜蜜,同樣可以帶到婚後,更正確的說,反而是婚後更應該有這些小動作,做為彼此的一種羈絆。


有時候感情雖然消退,但那並不是不可逆的現象,畢竟感情是屬於一種自然反應,既然會消失也就代表能夠找回來,只要願意嘗試、只要願意去做,相信夫妻都會對於婚姻更加珍惜,而台灣的離婚率也能大大降低,讓婚姻關係歷久彌新。
立即來電諮詢:080-055-5757

【延伸閱讀好文推薦】
離婚不見得不好,但有三件事情要想清楚
什麼時候該婚姻諮商?諮詢師提出這幾點建議
好片分享~相愛並不是互相傷害!
感情破壞費用多少?快速解決第三者的最佳選擇
聯絡資訊Contact Us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感情挽回。感情復合。劈腿回頭。監護權。感情復合。感情挽回。感情問題。服務:感情沒有對錯,只有誰更在乎,感情問題歡迎諮詢,我們有緣,所以在這裡相遇。遇到感情問題不要擔心害怕,我們一直都在,與您一起面對感情問題,一起解決感情問題。想要感情挽回,找我們就對了。專人服務,提供您最詳細專業的諮詢服務。